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帅三顾荧屏人员略做调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09 每日新报
  办学不成建设家乡本山范伟依旧担纲宁静艾敬无奈退场“老玉芬”杀回马枪裴艳
大帅三顾荧屏人员略做调整(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帅三顾荧屏人员略做调整(组图)
  新报讯【记者裴艳】马大帅又要忽悠了!昨日记者获悉,《马大帅3》即将于本月底开机。在第三部中,赵本山和范伟依然是关键人物,而《马大帅2》中的两位女主角宁静和艾敬都无缘第三部。

  记者获悉,《马大帅3》共计划拍摄30集。主要讲述马大帅资金周转出现问题,学校被政府接管,无奈马大帅又去打工。新的农村政策传来,让马大帅眼前一亮,他在老村长的邀请下,带着在城里学的新理念回农村参加家乡建设。

  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赵本山就表示马大帅在第三部里会回归农村,因为这个原因,第二部中宁静扮演的角色也失去了存在的价值。昨日记者采访宁静时,她也表示《马大帅3》的投资方至今未和她联系。另一方面,因为艾敬在《马大帅2》中扮演的玉芬并没有获得观众的认可,因此,在《马大帅3》中,赵本山又找回了第一个玉芬王亚捷。

  据悉,《马大帅 3》将于本月 23日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随后就会投入拍摄,预计会在明年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