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illboard史上最火爆夏日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夏天,这个词不仅意味着一个季节,也意味着一种精神状态,billboard选出的一些最热门的歌曲,将夏天的情绪带到了顶峰。

  1《Theme from asummerplace》珀西·菲斯(1960年)这部电影纯属肥皂剧,但是,在轻音乐歌手珀西·菲斯和管弦乐队的演奏下,这首歌作为单曲发行,六个星期后成为第一名,连续9排行榜冠军。

  2《Summer in the City》马克·斯巴西典写了一首关于夏天的诗歌,给他的兄弟约翰看,约翰与乐队theLovin’Spoonfu关系密切,一起写了这首歌。这首歌完成得天衣无缝,感觉有点像《一个美国人在巴黎》。这首歌完成与1966年,却在2001年再度献身排行榜。

  3《IntheSummertime》,Shaggy(1995年)在英国成了热门之后,Shaggy开始了他在美国的星路历程,借着1995年的《Boombastic》在排行榜上连续十周的东风,他推出了翻唱前人的歌曲,三个星期之后,这首歌爬到了排行榜第三名的位置,和原唱取得的名次一样。

  4《SummerGirls》LFO(1999)这首歌跟前面的抒情歌曲以旋律取胜不一样,这首饶舌歌以歌词取胜,“在夏天遇到你,开始我们的故事”。

  5《Hot FunintheSummertime》Sly&theFamilyStone(1969年)这支朋克/灵魂乐队的单曲已经挤进了100首流行歌曲排行榜,遗憾的是1969年伍德斯托克摇滚音乐节的时候,他们没有唱起这首歌。

  6《EndlessSummerNights》理查德·马克思(1988年)在写了一段旋律两年之后,理查德·马克思带着女朋友辛西亚·洛兹去夏威夷度过了一段短暂的假期,这段回家之旅让他想起小时候在这里度过的夏天,他完成了这段旋律的歌词。

  7《Summertime》DJ Jazzy Jeff和theFreshPrince(1991年)在费城的时候,DJJeffTownes和威尔·史密斯一起唱热门歌曲《父母不能理解我们》的时候,威尔·史密斯还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三年后,DJJeffTownes唱出了自己一生最了不起的歌曲《Summertime》。

  8《In theSummertime》MungoJerry(1970年)MungoJerry是美国音乐界的一颗流星,他的名字来自T·S·爱略特的小说里一只猫的名字。

  9《The Boys ofSummer》DonHenley(1985年)这首歌讲的是一个人想和过去的某人重新联系,却发现再也回不到昨天的故事。这首歌领先于专辑《BuildingthePerfectBeast》挤进流行榜。

  10《Cruel Summer》AceofBase(1998年)这首歌本是英国女子组合Bananarama所唱,在1984年进入流行榜,同年秋天达到顶峰,14年后,瑞典乐队AceofBase翻唱了这首歌曲,在1998年8月挤进美国流行音乐榜前十名。(想乐)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