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广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正如历史无法改写一样,我们不能重写国歌以迎合当代人的口味。”

  ———法国政界人士代表近日聚集一堂讨论是否修改国歌,大多数代表反对修改国歌歌词。

  “我认可‘文化资本家’。要说我是‘中国作家首富’我也承认。为什么?作家一般
都是穷人嘛,就像‘丐帮’一样,大家都穷,相对来说我这人是最富有的也没什么不可思议,充其量是‘丐帮’首领嘛,即使做到‘八段’又能富到什么地步?”

  ———著名作家张贤亮评价自己的身份。他的小说《绿化树》、《习惯死亡》、《男人的一半是女人》被评为“100年来最有影响的100本书之一“,同时他也是一个身家过亿的文化商人。

  “我们要把贪污者和感染禽流感的鸡关在一起。”

  ———印尼爆发反贪示威,示威者喊出如此口号。

  “我在考虑让位给艾琳·科林斯。我觉得她更聪明,更有魅力,更漂亮而且是一位更优秀的飞行员。”

  ———“发现”号安全归来,新官上任的美国宇航局局长麦克·格里芬十分赞赏机组人员的表现,并开玩笑说,要让位给女机长艾琳·科林斯。

  “他现在只学会了几句在球场上用得着的西班牙语,诸如‘不要揪我的球衣,你这个混蛋’等等。”

  ———球星贝克汉姆的妻子维多利亚认为小贝说西班牙语如同嚼蜡,相比之下,他的两个儿子却学得飞快。

  “不想当公主的灰姑娘不是好姑娘。如果北京地区有海选,我想我也会去,不一定是为了出名,而是‘想唱就唱,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我也懂得自我欣赏。”

  ———一位北京女孩这样解释自己想参加“超级女声”的原因。

  “还好那时候没有改行,要不现在就是个卖面的了。”

  ———当时还叫林进璋的迪克牛仔是家里老大,为了买一把吉他,他就去工厂打工,还做过轮渡的售票员、机关公务员、唱片公司送货员等等职业。和朋友一起组建了乐队,因为不得意还去卖过阳春面。

  “读书的时候,不上课,旷个课,老师威胁说开除,我难道敢说我自动退学么?”

  ———某网友如此评价最近黄圣依与其经纪公司星辉公司之间的纠纷。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