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趣闻:车牌号之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一帮啦啦队的队员们在目睹一位司机因撞毁一辆汽车而肇事逃逸后,把(逃跑车辆)的车牌号用喊“加油”的调子“唱”了出来。

  当时,这群来自林肯中学啦啦队班的主力队员们在密歇根大学校园附近目睹了这一事故,但当时谁也没有随身带笔。所以,为了记住车牌号,他们便自然而然地开始齐声“唱”起了违章汽车的车牌号。

  队长吉米·奥斯特维奇指挥了这支9人组成的啦啦队的即兴表演,直到警察来到。她说:“我们开始唱歌,这样就可以记住车牌号,帮助警方抓住违章的家伙。”警方正是根据车牌号找到了30岁的肇事司机,他可能面临起诉。

  事发时,这支啦啦队正动身前往参加由全国啦啦队长协会组织的为期4天的啦啦队夏令营。

  教练帕特里夏·克拉克说:“同心协力正是我们在这里所学的东西,它帮助警方很快就抓住了肇事司机。我为他们感到骄傲。”(高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