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京城四少》开播 刘晓庆妓院老鸨演上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3:07 新华网
《京城四少》开播刘晓庆妓院老鸨演上瘾(图)
刘晓庆演了一次老鸨还挺上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古装剧《京城四少》在杭州举行了开播仪式。刘晓庆、刘佩琦、申军谊三员大将组成的“超级配角阵容”却抢足风头。

  刘晓庆在《京城四少》中扮演百花楼的九姨娘,也就是俗称的妓院老鸨。聊起这次演出经历,刘晓庆认真地说:“说容易也容易,说不容易也真的不容易。因为我很久没演喜剧了。不过这次的剧本很好,不然干吗拍啊?!总而言之,这是一部团结的戏,胜利的戏。”

  刘晓庆和刘佩琦、申军谊认识已经有20多年了,但三人齐聚一部戏还是头一遭。刘晓庆评价刘佩琦时,不吝赞美之词,“我前几天又重看了一遍《大宅门》,刘佩琦演得太好了!我当时一边化妆一边看戏,看到刘佩琦牺牲的那一段,眼泪就止不住地流下来。”

  而申军谊竟然还是刘晓庆的偶像!刘晓庆透露,她当时迷上了申军谊的戏,甚至还自己去电影院买票看戏。有两大高手在场,刘晓庆拍《京城四少》时也不敢掉以轻心,用她的话来说,“我打起精神来演好每一场戏,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好好用功才行,不能丢脸了!”

  这回妓院老鸨的角色让刘晓庆演得十分过瘾,刘晓庆的原则是“一生追求‘最’字”。在《京城四少》中,刘晓庆自称“追求的是把老鸨演到最好!”谈到之后会不会再接同样的角色,刘晓庆笑着说:“只要是写得好的老鸨,我可以再演!”(首席记者宁玲)

  (来源:沈阳今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