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惊悚《七夜》全线上映 发行方:未成年人最好别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国产恐怖电影《七夜》今天起全线上映。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负责人余冬奉劝未成年人最好别看这部电影。

  日前,《七夜》在天津部分影院点映后遭到数位青少年家长的投诉,他们认为影片的恐怖气氛不适合未成年人。赵女士的遭遇具代表性,她没买到《红孩儿大话火焰山》的票,便买了《七夜》的票,带着7岁的儿子进了影厅,结果孩子在看片过程中,被吓得哇哇大哭,
刘女士立刻找了值班经理。余冬表示无奈:“其实海报上已经标有‘儿童不宜’,但由于观众没有注意,以及还没有明确的影片分级制度等种种原因,影院不能强制观众购票,所以才会出现问题。”

  余冬解释,现在似乎只要提到“儿童不宜”4个字,就要和炒作挂钩,结果善意的提醒被当作另有所图。他说:“在国外,恐怖片的目标观众不是儿童。真心希望家长别带孩子看《七夜》。”(曾家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