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激情仲夏夜 浪漫在水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33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静华实习生陈芳刘佳)为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进一步满足市民夏秋季消夏纳凉的需求,水上公园与今晚报96860公众服务中心等从16日至25日联合举办“激情仲夏夜·浪漫在水上”大型文娱游园晚会。

  这次为期10天的大型文娱游园会将在每天17点至23点举行,邀请本市部分文艺演出团体进行精彩的歌舞表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充满欢乐、和谐气氛,既有大合唱“明天更美
好”、男女通俗歌手演唱的流行歌曲“两只蝴蝶”等,还有电声乐器演奏的“拉德斯基进行曲”等以及充满异国风味的印度、韩国舞蹈等。游园会期间,公园水晶广场大型音乐水景也将同时表演,七色彩灯光华四射,悠扬雄壮的金曲音响将为整个游园会进行精彩伴奏。此外,公园还增添了风味小吃食廊以满足游客需要。

  为方便广大市民参加本次游园会,水上公园16日至25日17点后将门票下调为每张2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