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周迅结束合约关系 经纪人:这是痛下决心的决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与周迅结束合约关系经纪人:这是痛下决心的决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2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星女郎”黄圣依与经纪公司的解约纠纷还未平息,记者昨天又获知,国内“四小花旦”之一的周迅与经纪人李小婉也悄悄结束了合约关系。双方合约上月到期后,李小婉拒绝与周迅续约。李小婉否认感情问题是拒签周迅的原因,不过隐约透露这是一个痛下决心作出的决定。

  周迅与李小婉的关系在业内非比寻常,后者甚至被叫作“干妈”。众所周知,是李小婉与李少红合作的荣信达影视公司制作的《人间四月天》与《橘子红了》两部电视剧一举捧红了周迅。周迅与李小婉的关系也非常亲密,犹如一家人。但记者昨天得到消息,周迅与李小婉的合约在上月已经到期,而由于不知名的原因,李小婉拒绝了与周迅再签合约。

  记者在得到周迅与李小婉解约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拨通了李小婉的电话求证此事。李小婉尽管不愿就此事做过多表态,但其隐约的回答却透露:与周迅解约,确有其事。

  李小婉以不方便接受电话采访为由,拒绝就与周迅解约一事发表任何看法。对于记者的任何问题,她总是态度十分友好地表示:“电话里实在不好多说。我拒绝了很多媒体电话采访了,不会破例。”不过在记者追问下,她终于松口,“我实在没办法用电话谈我一个想了很久,最后终于下定了决心作出的决定。之后我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交代。”

  她还表示,由于这是事关一个艺人前途的问题,所以她不会轻易发表评论。尽管十分隐晦,但李小婉的回答无不证明了其确实下定决心不再与周迅续约。

  记者追问是否是周迅的感情问题是双方解约的导火索,李小婉也予以了否认。当记者问起是否周迅与李亚鹏、李大齐的感情问题导致了经纪公司拒绝与其续约,李小婉十分惊讶地回答:“不会吧。”与周迅解约是事实,不过听得出,对失去周迅,李小婉也显得相当失落,“我们会给大家一个交代,原谅我实在不能在电话里对这件事谈些感受。”(茅中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