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50万出场费吓退演出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4:58 深圳晚报

  一月身价飚升130万

  一个月前,成都有演出商联系将超女合约紧紧攥在手中的上海天娱公司,得到的答复是:成都三甲李宇春、何洁、张靓颖出场费共20万元,这个价格相当于3个国内二线明星的价格,演出商犹豫了一下没接。可出人意料的是,短短十几天,湖南竟开出天价:进入十强的超女与主持人李湘、汪涵一起出场,需要100万。演出商又稍稍犹豫了一下,更令人无法接
受的消息却突然传来:“100万请不来了,涨到150万了!”这个消息,令从业多年的演出商措手不及。

  150万身价吓退演出商

  昨日下午,蓉城几个演出商都表示听过这个消息,他们激动地说:150万真的太高了。“收视率高不代表票房就好,观众看电视不用买门票,可真要让他们花几百元进场观看,可能就没人愿意了。”“很多粉丝都是学生,根本没有购买能力。很多拼盘演出请演员的整体费用也不可能达到150万。”“周杰伦来照样败下阵去,几个超女,名气来得快去得快。”“除非有赞助商大手笔投入,否则,按成都目前的演出市场情况来看,绝对血本无归。”

  与此同时,刚刚出版的《三联生活周刊》以《超级泡沫女生摇钱树》为题,著名乐评人王小峰和太和公司老总宋柯,对超女们离开比赛之后的市场也不乐观,称:“‘超女’就是被媒体吹大的一团泡沫,很容易破灭。”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