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阿峰乘飞机出意外 空中捡回一条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43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一生经历过无数风浪的刘晓庆,却在前天遭遇了人生最惊心动魄的一幕———她和丈夫阿峰从首都机场乘坐航班前往杭州做宣传,飞机驾驶室的挡风玻璃突然碎裂,飞机被迫停飞。刘晓庆当时被吓得脸色惨白,上气不接下气,甚至差点放弃了去杭州做宣传的计划。

  最后在阿峰的细心照料下,刘晓庆恢复神气,改乘其他航班,到达杭州时已是晚上八点半。见到一群苦苦守候的记者,刘晓庆感慨地说:“我捡回了一条命啊!”

  刘晓庆此次是来杭州为电视剧《京城四少》做宣传,该剧云集了刘佩奇、申军谊、聂远等众多明星,她在剧中扮演百花楼的九姨娘,也就是一个妓院老鸨。刘晓庆出狱后接拍了不少戏,在做完这部戏的宣传后,她还要飞到广东与张卫健拍戏。如此辛苦地奔波,又遇上飞机出故障,的确把刘晓庆吓得不轻。刘晓庆喘着气说:“我从没遇到过如此严重的事情,我差点就见不到各位了,真是不容易……”

  稍作休息后,刘晓庆恢复了自己风趣泼辣的风格。有记者问她为何保养得如此好,刘晓庆笑着说:“都是你们把我想像得太难看了!对我期望值太低。如果你们一开始就把我想像成美女,现在见到我就不会有太大的意外了!”

  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