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歌手赚足人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4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3:00武夷山专电特派记者常雄飞

  来自济南、福州、重庆、成都的12对情侣歌手昨晚一一亮相,在上万人面前展示了自己的歌喉。《甜蜜蜜》、《铁血丹心》、《康定情歌》、《敖包相会》等动人情歌或是被重新演绎,或是现场临时发挥,情侣歌手完全就是当晚的明星,比赛后,很多观众都拥上台来,和情侣歌手拍照留念。

  来自成都的情侣歌手赵海峰和肖瑶把一曲耳熟能详的《康定情歌》带到现场,一身藏族服装打扮的这对俊男靓女刚一亮相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着实没有辜负“最佳风采奖”的称号。“我们是第一次上这样大的舞台,第一次面对1万观众演唱,开始有点紧张,不过上台之后下面黑漆漆一大片,根本看不见人,所以也就不紧张了。”

  已经爱情长跑42年的徐功农和杨均秀在哪里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杨均秀更是穿上了蒙古服装,黄衣服黄小帽,让整个人都年轻了很多。两位老人对彼此爱意的表达并不含蓄,一直手牵着手,深情相望,40多年的感情让全场的观众都非常羡慕,许多情侣都希望像两位老人一样能够携手走过人生的风风雨雨。赛后徐功农表示,“我没有问题,虽然没有登过那么大的舞台,但是我有男声独唱的经验,不会胆怯。我老伴不行了,很紧张,登台的时候身上还有点颤抖,总体发挥不是很好,不过能够和专业歌手同台已经很不错了。”

  情侣歌手大赛获奖名单

  冠军:王宏、钟凤娥亚军:崔洪浩、赵鹭季军:臧文、张娜最佳风采奖:赵海峰、肖瑶最佳形象奖:张敏捷、陈施最具亲和力奖:徐功农、杨均秀最佳创意奖:翁航融、黄婕最佳表现奖:韩峰、徐婧最佳组合奖:王振国、戴洁最佳上镜奖:刘昌盛、冯凡最具潜力奖:胡山海、尹俊形象大使:张辉、徐永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