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见好就收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49 新民晚报

  今晚超级女声再开赛。看还是要看的,不为别的,只是习惯。

  其实心里是有一点点烦了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有同样的感受,但是我知道刚才这话说出来会有很多人想追着我打。比如那些巴不得天天见到偶像的玉米、笔迷、凉粉、盒饭等等。

  对不起,说到这里,我还真觉得有点饿了。

  这个饿,不仅仅是因为生理上的,更多的是因为提起“超级女声”这四个字时候我的审美疲劳。

  我理解湖南卫视把赛程安排得如此冗长的原因,十进八八进六六进五五进三,换了是我,也想多赚点广告费,那进啊进的,其实进的都是钱不是?

  说老实话,湖南卫视在做节目上是花心思的,比如今晚这场,据说就要让两两联唱取代独唱,让大家再见识一下超女们心有灵犀亲密无间的样子。只是每次3个小时的比赛,那几张面孔,委实也翻不出什么实在的新意了。上一周,让超女们在台上演戏画漫画,已经有些捉襟见肘的意味,让人觉出些寻常娱乐节目的平庸劲儿了。

  大家本来喜欢的,无非是超女们的新鲜面孔,可是等这些人都混成了天下无敌的超级偶像,还有什么新鲜可言?所以建议湖南卫视,有那么多心思,不如换档节目比如超级男声,再让大家疯狂一把,何苦在这硬拉着几个女孩子跟观众较劲儿呢。还有,超级女声不结束,还不知道全国各地的电视台,有多少档打着“超级”旗号的节目要应运而生,到时候,这审美疲劳就更没个头啦。

  更让人担心的是那些个拉票拉成了疯的孩子们,超女若再不结束,不知道他们还会折腾出点什么事儿来,一个暑假下来,个个都成公关高手了,路上随便拉个陌生人,也能捣鼓着叫人把手机拿出来投上十几票。那股子有点过头的疯狂,还真够家长、老师担心的。

  所以,超级女声,不如见好就收吧,在种种黑幕、种种不利传言没有完全变成现实的时候,在大家都还惦记着李宇春和周笔畅谁比谁更强的时候,在审美疲劳还没有击垮观众的时候,来点新鲜玩意吧。夏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