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艺之声周年庆频率推广一系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52 北京晚报

  为庆祝开播一周年,中波747千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将推出“频率推广月”系列活动———在开播纪念日8月18日,连续五天,印有“文艺之声周年庆”纪念内容的20万张地铁乘车票将伴乘客一路同行。

  19日、20日两天,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北展剧场将举办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合办的“血与火的记忆”大型演诵会,届时有方明、
刘兰芳、连丽如、濮存昕、王刚、徐涛、杨立新、张家声、田连元等著名艺术家表演。另外,贯穿整个8月的“品味书香”赠书活动也将在北京四大图书卖场“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纸老虎图书有限公司”展开,“文艺之声”的热心听众凭借频率所赠六万张书签不仅可以领到十月文艺出版社、中华书局、解放军文艺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出版的最新图书,还可以在活动现场得到图书作家蒋韵、周思源、李镜、猿渡静子的亲笔签名。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是面向北京地区播出的新生广播媒体,语言文化专业频率的定位独特、亲切,所有节目都围绕“故事”做文章,竭力满足听众对声音、对故事、对文化的高品质追求。开播至今,“文艺之声”推出的“故事频率”(storyradio)的品牌渐已深入人心。

  华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