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事)童星童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04 新京报

  上周探班电视剧《人小鬼大刘罗锅》,其实每次探班,都感觉自己像是“不速之客”,闯入了别人的“领地”,的确,本来就热火朝天、人人手忙脚乱的片场,“呼”地闯进了我们这一帮记者,要四处看,还要拉着主演聊天,对于赶进度、时间就是金钱的剧组来说,的确是很头大。

  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叮当的个子已经快赶上他的妈妈了。大概由于多年的演艺经历
,叮当演起戏来已经十分老到。然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还是露出了“孩子气”,采访时间一长,就开始不耐烦,向记者撒娇,“我实在想不起来了”,“我哪有时间啊”,采访进行了一阵子,他就开始呆不住,“妈妈,快来帮帮我啊”,又向一直陪伴自己拍戏的母亲求助,不过,当记者问到他的服装时,这孩子才来了精神,摘下了自己的道具“罗锅”向记者仔细地介绍。“天气热的时候,妈妈想了个办法,往里面放上冰再给我背上”。

  别人拍戏都是带个助理,叮当拍戏的时候除了妈妈的陪伴,还有一位家庭老师,在拍戏的间歇,指导叮当做功课。即使是这样,我想,拍戏仍旧占用了这个孩子太多的成长时间。

  雷小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