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记)烟腾火炽走豪侠 粉腻脂香羁至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04 新京报

  本周以来,星光灿烂,金光闪闪,娱乐圈这名利场果真是块风水宝地,难怪红男绿女如同过江之鲫,削尖脑袋往里钻,有道是:烟腾火炽走豪侠,粉腻脂香羁至尊,问世间金银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却言说,视那钱财如粪土。

  这边厢,《七剑》的票房在倒戈来倒戈去的江湖中突破了6100万两,武林盟主徐克率领一众剑客人等,在京城摆开了庆功宴;那边厢,张艺谋大将军继《印象·刘三姐》扫荡甲
天下的桂林山水之后,偕同一众军师人等,铁骑即将踏破柔软时光之丽江古城,《印象·丽江》气吞山河万里,军饷高达1.3亿!

  这真是:千军岳峙围千金,万马潮汹动万银。

  且不说那名伶鸳鸯王菲李亚鹏的千万豪宅,小工匠爆料光是装修这王家大院还是李家堡,就花费三百万,不知那承担了甄别、驱赶狗仔密探的小区保镖,是不是粮饷比普通保镖要高呢?也不说那贾静雯女侠闯荡武林之初,与经纪人歃血为盟,保驾护航签了3年合约,如今却金盆洗手怀孕生子即将嫁入豪门,经纪人只分得300万,现在传出提前解约,贾女可能要支付赎身费1000万,不过,人家尚未昭告天下要退出江湖淘金。

  可谓之:忍见红颜堕火窟,空余财宝镀香魂。

  其实,这统统都比不上青年女侠黄圣依厉害。

  她本已投入功夫之王周星驰的门下,位列当下星女郎之首,却私自在武林大会上,哭诉师傅星爷有名无实不教盈利功夫,白白费了大好青春,迫不得已要告到官府,与师门一刀两断,耗千金万银也在所不惜。星爷左臣右相立刻反击,曰此乃诽谤,顿时双方拔剑对峙,局势一触即发,是非黑白,焉能说得清楚。

  实乃:虎穴轻身开铁铐,狮峰重气掷金针。

  话说那文艺片教主、独行女侠许鞍华,不知何处筹募了4千万,拉着两位基本已经退隐江湖的武林前辈周润发、斯琴高娃一起疯狂冒险,使的却是“八封游身掌”身法,在武林同行东一晃,西一转,《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就快横空出世了。

  有江湖不老翁之名头的天地会总舵主刘德华,也于上周现身大观园,隆重推出第N本武乐集《再说一次我爱你》,说时迟,那时快,在武乐集市上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中华武林之中眼下流传的最大笑谈,却是那东瀛武生木村拓哉耗资6亿东瀛钱买下的地皮基业,因为其演艺生意兴隆而无暇大兴土木,地皮长期空置,杂草丛生,还堆满脏物,竟然成了垃圾堆。不仅如此,由于东瀛朝廷颁布法令规定,土地拥有者要保持土地干净,木村君不得不支付大笔清理费也。

  至于本周其他武林轶事,更是精彩纷呈,超女长沙论剑如火如荼,老江湖陈道明要扮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玉女心经传人蔡依林被疑从脸到胸全整过,莫非她中过如来佛掌全身曾经脉寸断?

  诸星真真个:妙演无边生幻象,红光一线建奇功。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暴暴蓝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