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事)徐老怪和徐老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04 新京报

  近日,有幸和徐克同一饭局,见识了这位牛人的“侠气”,也领略了他可爱的一面,慢慢体会为什么他的身边人喜欢叫他徐老爷而不是徐导、徐老师之类。

  为了准备采访,只好google了几下,速读若干篇评论,但当第一个问题“香港主流媒体对你的黄飞鸿系列并不认同”提出后,徐克便发难“你刚才说的影评人是谁,这个影评最初出自哪里?

  好像不对,小伙子你是在写历史啊,建议你还是多查查香港电影资料馆。“徐老怪刨根问底的态度,让我不仅怀疑自己的马虎,更在怀疑如此多影评人的主观臆测以及搜集资料的不严谨。

  采访结束后随徐老爷前往《七剑》观众见面会,从餐厅到观众见面会的影城步行有一段距离,徐克如往常一般飘行,我和电影公司的企宣们跟着都有些吃力,突然半路杀出一卖盗版DVD的兄弟,手拿一碟盗版《七剑》走向徐克,徐老爷没有面色铁青,只是如侠客一般大笑两声,仰头而去。

  观众见面会场地设在华星国际影城,徐老爷一会“怀疑”抽奖箱里是否有蛇,一会要把礼仪小姐献上的七夕玫瑰送给施南生,聊到兴起甚至还捧起了影城老板的脸,甚是可爱。

  死迷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