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现场风云 “滚石”值得人们赞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1:02 北京娱乐信报

  艺人:滚石乐队

  专辑:《滚石乐队双CD世纪巡回演唱精华》

  出版:百代/步升

  评分:水准一流

  应该说现在用任何溢美之词来形容目前的“滚石”乐队都不为过:当今乐坛最伟大的乐队,音乐史上最杰出的乐队之一,流行乐史上最重要的乐队之一……因为他们的音乐真的值得人们用这样的言辞来赞美,想想看,全世界究竟有几个乐队的作品能够跨过半个世纪依然被奉为经典呢?所以,这张《滚石乐队双CD世纪巡回演唱精华》的推出,让我格外激动,这种激动,也是对一个老牌世界级乐队的致敬。

  在我看来,“滚石”的作品追求的是一种狂放、自由的美。在他们洒脱、亮丽、厚实的乐曲声里,体现了一种超然忘我的纯真与叛逆。“滚石”用最直接、最可爱的音乐形式带给我们对人生,对爱情和理想的一种美好向往与回味。

  在这套双CD中,包括了滚石乐队各个时期的经典作品:《红糖》、《街头战士》、《难道你没听见我在敲门?》、《邻居》、《启动》等。而这些歌曲都是滚石乐队在其演唱会的现场演出中录制下来的,现在听起来,非常有震撼力。实际上,了解滚石乐队的歌迷也都知道,“滚石”是个擅长现场演出的乐队。据说他们一年的演出次数近百场。所以,这张专辑不仅把滚石乐队最经典的歌曲奉献给了歌迷,也让我们领略到了滚石乐队惊人的现场震撼力。

  郝晓楠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