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带小师弟畅游环球嘉年华 叶世荣疯狂旋转连呼“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近日,已经签约了内地唱片公司的原BEYOND乐队的鼓手叶世荣,带着他的同门小师弟郑晟一起来到了位于石景山雕塑公园内的环球嘉年华好好畅游了一番,虽然当天正赶上下雨,但是前往嘉年华共同游玩的许多歌迷也都被叶世荣和郑晟所吸引,争相跑去索要签名。而原本决定只玩竞技游戏的叶世荣、郑晟,可能也是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竟然玩遍了游乐园里的所有超刺激游戏。
带小师弟畅游环球嘉年华叶世荣疯狂旋转连呼“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有点晕(设计对白)

  寻找刺激玩大型游戏

  虽然当天北京下起了不小的雨,但是仍没有阻挡叶世荣、郑晟的玩心,在还没有进入游乐场时,记者就询问究竟二人是否会尝试一系列刺激游戏,看起来有些腼腆的叶世荣、郑晟二人都表示,只会玩一些套圈、扔币赢取玩偶的竞技性游戏,而对于那些刺激的大型游戏二人只保持观望态度。

  可没想到,当记者随这二人一行刚刚进入环球嘉年华时,两人明显被眼前的一系列好玩奇幻的游乐设备所吸引,全然不顾之前的诺言,首先就选择了一个刺激性极高的“海盗船”尝试,当游戏正式开始时,在上下不停晃动的“海盗船”中,两人倒是玩得开心不已,还不停地随着上下起伏尖叫,吸引了不少的游人。几分钟后,玩过第一个刺激游戏后,两人明显兴致盎然,寻找着下一个目标,接着旋转飞椅、激流勇进等等,几乎每个游戏都不落。不过记者也注意到,在这一系列刺激之后,叶世荣明显没了一开始的状态,在从疯狂旋转下来后,被助理搀扶下来的他连呼“晕”,而小师弟郑晟却仍然兴奋得要玩这玩那。在叶世荣的强烈要求下,最终二人选择了一般的竞技游戏。
带小师弟畅游环球嘉年华叶世荣疯狂旋转连呼“晕”(组图)
玩“推杯子”,终于没有空手而归,得了一个小玩偶

  游人歌迷帮忙鼓劲

  其实,从叶世荣、郑晟二人一进入嘉年华开始,就已经被很多歌迷认出,许多激动的小姑娘更尖叫地追着自己的偶像要签名、合影,而二人也是极力配合,不敢怠慢。当两人跑去玩竞技性游戏时,许多歌迷更围在周围帮忙鼓劲儿,在“推杯子”游戏处,第二盘郑晟就赢得了一个小玩偶,一旁的叶世荣此时着急得不行,可没想到越着急越出错,总是达不到应该的位置,看到这里不少影迷就开始给叶世荣出主意,教他怎么玩,最终帮他争取来了一个玩偶。抱着得来不易的玩偶,叶世荣也开始信心十足起来,争着继续玩别的游戏,不知是运气来了还是真的掌握了技巧,在“钓金鱼”一游戏中,刚出手就赢得大奖,不过叶世荣也是“知恩图报”,连忙感谢影迷的支持帮忙。
带小师弟畅游环球嘉年华叶世荣疯狂旋转连呼“晕”(组图)
“钓金鱼”的高手

  玩到第四个游戏就想吐

  当玩遍了所有刺激游戏后,再次面对记者的叶世荣、郑晟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雄心壮志”。而叶世荣更是用了“痛苦”二字来形容,“我感觉我们玩的所有游戏的长度好像都比一般的更长,肯定是控制机器的人故意把时间调长了点,可能他也是好心想让我们玩痛快,可我倒是觉得好痛苦。”说起刚刚的经历,叶世荣告诉记者,“一开始我确实挺兴奋的,看到这么多的游戏也忍不住了,玩第一、第二个游戏的时候还行,不过到了第三个我就不行了,而到玩第四个游戏的时候我就有想吐的感觉了。”而一旁刚刚还在游乐器械上活灵活现、有说有笑的郑晟这时好像也有点支持不住了,“我感觉自己好像做了次空军培训一样。”当记者询问刚才他怎么好像没事人似的,这么一会儿怎么就不行了,郑晟透露,“我也没办法啊,刚才有这么多记者和游人都看着我,所以我只能强忍着啊,当时做那些游戏的时候头在不停地晃,晕死了。”不过对于在大雨天来游玩,还能吸引这么多的歌迷,二人也是没有任何心理准备。“真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歌迷来,有的还很疯狂不停地要签名、合影,真的怕

  在这种环境下他们出现危险。”

  信报记者 吴冬妮 文 张成刚 摄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