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风波愈闹愈大 黄父称星辉逼女续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1:43 燕赵都市报

  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的合约风波愈闹愈大,黄圣依被发现私下为剧集唱主题曲,有违约之嫌。不过黄父除了坚持女儿会解约外,更指星辉曾找人代黄圣依在合约上签名强逼女儿续约。对于黄父一番言论,星辉方面直斥是严重的无理指控和诬告,公司定会采取法律追究行动。

  对于和星辉方面的“对碰”,黄父表示双方的力量太悬殊,他说:“如果从名利和物
质上来看,黄圣依这次一定会得不偿失,不过她所追求的是人格上的尊重和精神上的快乐。”星辉拒绝解约,黄父坚持称:“黄圣依已没有任何可能留在星辉,我们的态度一是解约,二是打官司,如果对方一定要打官司,我们也一定会奉陪。”

  星辉在声明中指黄圣依拒绝接受公司的合理工作安排,是违反经理人公司的协议,黄父则坚称女儿没有违约,并反指星辉不但违约,更有违法举动,“星辉在试用期未到,已逼黄圣依签续约期合约,黄圣依拒签,星辉竟然找人代替黄圣依签字,并把合约传到我们家要我们接受”

  对于黄父的指控,星辉发言人魏达深亦作出响应。他表示黄圣依和星辉的合约为期8年,现在已过了两年时间,而合约上有一条款,是定了黄圣依在两年半的试用期内,若然工作量是超过一定数目的话,其余的合约便会自动延续,不需再加签。事实上,黄圣依加盟星辉未到两年,星辉已为她接了很多电影剧集和广告,已超过合约条款的指定数目。至于黄父指星辉曾找人代黄圣依签名,魏达深则直斥是严重的无理指控,对公司是一个诬告,他们定会采取法律追究行动。

  谈到有传星辉在两年间共抽佣300万元,魏达深则表示是商业秘密,不方便透露,但却强调对黄圣依所抽的佣金,对新人来说是绝对合理。

  另外,网上有消息指黄圣依虽然坚持和星辉解约,但周星驰仍然会如常开拍《功夫2》,将投资1千5百万美元。虽然未知黄圣依会否演出,但却肯定会有其他女主角。

  (新娱)

  周迅李小婉也已低调解约

  正当女星黄圣依她的经纪公司发生合约纠纷,双方闹得撕破脸时,内地知名经纪人李小婉也与旗下第一女主角周迅悄悄地解约了,不过两方并未口出恶言,而是好聚好散。

  由于双方合作极佳,李小婉又好似周迅的干妈,所以谁也没想到她们会解约,但李小婉却亲口证实,双方在一个多月前已经不再有经纪和约。

  据了解,周迅先后与李亚鹏和李大齐的两段恋情,让李小婉与李少红很受伤,并非她们不让周迅谈恋爱,而是她们觉得周迅处理感情的态度有问题,对事物的价值观也有所改变,在管不了也无法管的情况下,本已谈妥的新经纪约也就算了。

  (唐在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