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榜说)人人都爱猪八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20 新京报
  电视剧排行榜(8月6日-8月12日)
(榜说)人人都爱猪八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榜参考央视索福瑞、AC尼尔森部分收视数据,相关数据由播出电视台提供)
(榜说)人人都爱猪八戒(组图)
《喜气洋洋猪八戒》走的是搞笑路线,主打暑期档正合适。

  吴承恩写《西游记》的时候,肯定没想到猪八戒会成为明星,在电视中,猪八戒已经不是那个贪婪、说谎、懦弱的化身了,他有点小幽默、小善良,不是特别夸张地说,现在是人人都爱猪八戒。继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福星高照猪八戒》之后,“八戒系列”再添新剧,大型神话喜剧《喜气洋洋猪八戒》与观众见面。

  既然之前的《春光灿烂猪八戒》和《福星高照猪八戒》用搞笑和无厘头都获得了比较满意的收视率,那么在演员阵容和特技制作上都有一拼的《喜气洋洋猪八戒》理所当然地要给电视屏幕来点锦上添花喽。有时候娱乐是不需要理由的,你能让七八岁的小孩子告诉你他为什么喜欢这部电视剧吗?也许他会认真地告诉你两个你认为是废话的字:“好看。”帅哥美女无厘头,乃是当今搞笑剧的不二法宝,这点看看星爷的片子便立刻神会。

  高泓贤当然是史上最帅的“猪”,李宗翰也是最帅和最有抑郁气质的“狗”,两者便成了帅哥组合“猪朋狗友”,加上美女演员金巧巧、韩雪以及以电视主持人出道的汪洋、谢娜、安琥,还有模特出身的胡东,几乎每个人都是在屏幕上能混个眼熟的人物。而情节上来说女儿国、愚公移山以及风靡一时的《无间道》,在这里面形成一个杂烩汤。因此也就不奇怪人人都爱猪八戒了。

  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历史的天空》虽然是一部重播剧,但是本剧曾经在地方台创下高收视率,《历史的天空》是根据军旅作家徐贵祥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这部小说曾获得人民文学奖和茅盾文学奖。电视剧的主人公“姜大牙”从草莽英雄到高级将领的经历,非常具有传奇色彩,姜大牙粗中有细、草莽中带着智慧的复杂性格,张丰毅以一副“祥子”感觉对于这个人物的把握还是很到位的,强悍中透着狡黠,还有几分孩子气。而自称是“大绿叶”的李雪健,依然风头不减,这部剧单是看李雪健和张丰毅两个人飙戏就已经很过瘾了。

  《律政佳人》是一部带有女性主义色彩的电视剧,糅合了《我的野蛮女友》与《甜心俏佳人》等剧的娱乐元素,本剧以四位才貌双全、性格各异的年轻女律师为主角,白天她们西装革履地出入公司、法院,在法庭上充分展示她们的才智;下班后她们又以时髦都市女性的姿态出现,流连在酒吧、餐厅、各式时尚场合,她们是一群个性鲜明、经济独立的时尚女性,同时也越渴望爱情的浪漫。美女、时尚、热点问题的讨论,不由想到前一阵央视一个头牌选秀节目的制片人说,有美女就有收视啊。

  柯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