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风警报)《失恋高跟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27 新京报
(剧风警报)《失恋高跟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演:陈孝萱、伊能静

  一部美版《欲望都市》大概给了内地以及台湾的影视从业人员很多灵感以及赚钱的机会。继内地版《欲望都市》———《好想好想谈恋爱》出炉之后,号称台湾版《欲望都市》的《失恋高跟鞋》也于本月开始播出。

  《失恋高跟鞋》由伊能静、陈孝萱、安雅、林嘉俐及林伟主演,以《欲望都市》为蓝本,刻画都会女性感情生活的戏剧。“购物”也是剧中重要元素。剧中,四位女主角经常聚在一起,互相交流近日的感情成绩表,大发牢骚之余也各自炫耀。

  另外,这部关注女人生活原生态的电视剧被看作是电影《20、30、40》的加长版。其中,伊能静扮演已婚女性的角色。据说,仍有部分台湾媒体将该电视剧定位为青春偶像剧,为此,伊能静不得不大费周折地强调,《失恋高跟鞋》的深度远远超过娱乐性取胜的青春偶像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