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剑》续集有望年内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2:38 京华时报

  作者: 曾家新来源:

  徐克称将吸取现有教训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电影《七剑》的票房目前已超过6100万元。徐克及其夫人施南生在近日接受采访。面对影片上映后引来的恶评,徐克称坦然接受,并承认上映档期帮了《
七剑》票房的忙。关于《七剑》续集的问题,他透露目前正在筹备剧本,有望在年内开拍。

  中影公司负责人翁立介绍,《七剑》上映12天,票房超过6100万元,该片的后续档期还有两周左右,所以成为今年目前为止票房最高的国产片。徐克承认,他听到也看到了不少对《七剑》的批评。“我不想做什么辩护或解释,每个人对好电影都有自己的看法,我认同那些善意的批评。”他也承认档期帮了该片的大忙:“这段时间其他影片不多,《七剑》的放映时间将近一个月,这对票房有很大的帮助。”

  徐克透露,自己手头有不少剧本,但《七剑》续集的剧本放在第一位。“续集中不少人物发生了变化,现在主要在进行角色的调整,并润色剧本。我会吸取《七剑》的教训,尽量完美些。”此前曾有报道称徐克倾心将《西游记》搬上银幕,施南生称,徐克只有在对特技技术的掌控完全成熟后才考虑开拍该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