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片热线)《罪恶都市》SinCity(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3:04 新京报
(大片热线)《罪恶都市》SinCity(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出品:美国2005年

  影片:

  碟片:

  三个发生在警匪不分、罪行丛生的“罪恶之城”里的故事。一个即将退休的警探为拯救被绑架小女孩受尽屈辱直到牺牲自己;一个过气拳击手为了追寻神秘女子的死因出生入死;还有一个退休记者为了保护老城的妓女跟黑帮殊死火拼。

  在令人难以相信的偏低龄化《间谍小子》系列后,罗伯特·罗德里格兹终于回到了他初出道时在《杀出个黎明》里的姿态。他选择了钟爱的弗兰克·米勒漫画进行回归,米勒对电影改编要求极高,一直没有把电影版权出售,因为觉得没人能拍出漫画的味道。于是罗德里格兹直接把漫画的一小段拍成短片寄给他看,获得高度赞同。原作共7集,影片选取其中3集拍摄。虽然米勒并未实际参与导演工作,但是罗德里格兹坚持将其加入名单以示尊敬。

  一区版本,D9格式,DTS音轨力度强劲,可变形宽银幕,画质很好。花絮很普通,没什么实质内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