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品冠出任梁静茹演唱会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3:20 新京报
品冠出任梁静茹演唱会嘉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品冠不但和梁静茹关系要好,更是当年没出道时她的偶像。

  本报讯(记者贾维)梁静茹演唱会嘉宾日前终于确定,李宗盛、周华健、任贤齐、五月天等热门人选均没“上榜”,取代他们的是同门加同乡的品冠。

  品冠不但和梁静茹关系要好,更是当年没有出道时梁静茹的偶像。因此这次能和品冠同台也让静茹欣喜不已。而对静茹的事业有过很大帮助的李宗盛和周华健,则因为档期问题仍然没有确定能否助阵静茹个唱。他们届时能否出现在工体馆,只有等到9月9日演出当天才能知道。

  因为静茹的歌曲《燕尾蝶》深入人心,所以这次演唱会特别把舞台设计成了蝴蝶造型,甚至连舞者也是蝴蝶模样。梁静茹还在考虑是否在歌曲安排上也设计一段“蝴蝶组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