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一条“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连杰有望出演《七剑》续集前日,《七剑》导演徐克做客某网站,谈到续集时表示,李连杰有可能加盟,但徐克又说:“不过还是要符合题材。”此外,关于《七剑》续集的问题,他透露目前正在筹备剧本,有望在年内开拍。(华商晨报京华时报)

  《红颜》18日全国首映今年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的《红颜》把全球首映留给内地观众,然后再出征威尼斯电影节。昨日在蓉城举行的该片看片会上,两位主角刘谊和黄
兴饶首次观看了自己的银幕处女作。该片18日将在蓉城全国首映,同时在北京举行出征威尼斯壮行会。(宋德萍)

  四川选手捧得银拇指奖第二届短信文学大赛昨日在京落幕,来自四川绵阳的王开金以一首极富哲理的诗歌《疯子》,一举夺得银拇指奖。(张放)

  金鸡奖参赛影片昨起初评记者昨日从中国电影家协会委员程青松处获悉,从昨日下午2:30开始,金鸡奖进入初评阶段,预计在九月底将出炉获奖影片提名名单。(宋德萍)

  女星巴巴拉·贝尔·格迪斯去世8月11日,美国女星巴巴拉·贝尔·格迪斯去世,享年82岁。她曾主演过希区柯克的电影《迷魂记》,并因此出名。(成风)

  陈冠希胞姐涉毒被捕陈冠希胞姐陈见飞10日晚前往澳门时,疑因身上涉嫌藏有6粒K仔毒品,被当地警方扣留,并不准获保释。陈冠希没有回应此事。(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