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妈妈:相信佳佳是最棒的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任宏伟彭骥)去纪敏佳家之前,记者以为佳佳的亲友会在纪妈妈身旁一起为她加油。可是没想到,出现在眼前的只有纪妈妈一个人。在狭小的房间里,纪妈妈瘦弱的身躯显得格外惹眼。她告诉记者:“我就喜欢一个人看,默默为佳佳鼓劲。”

  每当佳佳高歌时,纪妈妈立即笑容满面。或许纪敏佳是“超女”当中的“待定王”,所以昨晚当纪敏佳再次待定,走上PK台时,两母女同样平静。“我们平时都给佳佳说,一定
要做一个大气的女孩,无论在舞台上成功与否,你永远都是最棒的,因为你的歌声是无可挑剔的。所以我相信佳佳肯定能笑到最后。”不过记者发现,虽然嘴上说没问题,可是紧张刺激的PK赛开始后,纪妈妈一直盯着屏幕,并小声数着:“一票、两票、三票……”眼看纪敏佳的票数将要达到获胜的18票,此时的纪妈妈已经激动得无法说话,抓着记者的手不停询问还要多少票。当大众评审将第18票投给纪敏佳时,纪妈妈开心地笑了。接着,家里的电话开始响个不停,短短一分钟纪妈妈居然接了近10个电话,忙得不亦乐乎。可是胜利的喜悦并没将纪妈妈冲昏:“下个星期‘5进3’才是最关键的,我相信佳佳能够冲进前三。”

  此外,成都某酒吧还为纪敏佳推出拉票专场,引来不少男女赴“超女”之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