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无处不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音乐房子”酒吧对于所有“凉粉”都是最为熟悉的地方,因为在这里,靓颖从一位懵懂的少女成为了一位用灵魂唱歌的天使,而且寻找到自己的梦想。昨晚当记者推开“音乐房子”的大门,一股炙热的浪潮迎面袭来,现场所有的电视都出现了一个令人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张靓颖。

  “听了三年张靓颖的歌,从来都觉得她天生是为唱歌而生,无论她能够走多久,她永
远都是我们的最爱。”30出头的李先生在“音乐房子”已经做了3年张靓颖的歌迷,在他心目中张靓颖是完美无缺的。

  在昨晚的比赛中,张靓颖虽然在飙歌时暂时落败,可是“凉粉”们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每个人都不约而同拿出手机,默默地为靓颖投上宝贵的一票。尤其在评委决定谁能直接晋级时,大家的心更是悬了起来。大家都在小声为张靓颖加油,因为她无可挑剔的表现证明了一切。当黑楠叫到“张靓颖”三个字时,现场如同爆炸一般,尖叫声、叫好声、掌声此起彼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