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伯清散打“超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伯清散打“超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女”之夜,夜不能寐,连上了年纪的老人家都会疯狂。昨晚的星光宾馆茶楼里,相约来看“超女”的市民们以中老年为主。深受平民爱戴的散打大师李伯清也不愿错过这次难得盛会,把散打表演地搬到了电视机前。

  面对“超女”,从来口若悬河的李伯清把散打时机选在了比赛开播前和比赛转播时的广告时间,坚决以不影响大家收看“超女”比赛为最高宗旨。开播前他就幽默地散打上一段,旗帜鲜明地预言本场比赛“遭淘汰的肯定是那个黄雅莉嘛”,一句话成功保卫了成都“超女”“四金花”,极得人心。至于自己的爱好,他就当仁不让地确定立场了:“我嘛,肯定是‘玉米’嘛,我姓李……”另类的理由加上时尚的用语,博得满场喝彩。没想到,最后的结果印证了李伯清的英明,PK结果一出来,李伯清简直得意死了。但他更是大大夸奖了四位成都“超女”的现场表现。节目精彩,广告长得让人讨厌,为了给大家解闷,李伯清适时地“插播”几段散打,让快乐不间断。当然,并非所有的散打都与“超女”有关。

  节目进行中,坐在第一排的李伯清总是善解人意地控制着音量高低,担任起茶座全场主持人的身份。你看,张靓颖唱完了,他就站了起来:“看看哪个评委评价得最好。”更多的时候,他都是和着音乐节奏打着拍子,偶尔摇头晃脑地显得极为投入,和一名铁杆粉丝一样为青春洋溢的“超女”倾倒。

  也许和年轻人大呼小叫的狂热不一样,这里的“超女”夜晚因为中老年市民居多,显得更为沉稳。但是,这并不妨碍中老年人成为“超级女声”的忠实观众。本报记者任宏伟彭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