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石康军来沈“顶病”唱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石康军来沈“顶病”唱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石康军 本报记者 王海英 摄晨报讯(记者 陶毅)昨日,新加坡人气偶像石康军带着自己的最新专辑来到沈城签售,虽然身患感冒,但石康军仍坚持为到场歌迷演唱专辑主打歌《火光》。

  昨日的石康军以休闲装亮相,白色休闲衫、蓝色牛仔裤,给人的感觉像个邻家大男孩,与现场的歌迷有说有笑,签名、合影有求必应。因为石康军到沈阳水土不服患上了感冒,所以主办方原想取消现场歌友会,但石康军却坚决不同意取消,因为唱现场是石康军的强项,当一曲《火光》结束时,现场的歌迷几乎疯狂了,不愧“信乐团”主唱阿信夸他是“十七度的歌手”。

  因为孙燕姿是石康军的师姐,所以现场的记者也不会“放过”这位大帅哥,腼腆的石康军说:“那时在学校我只有16岁,师姐孙燕姿也不过17岁,大家相处的像一家人,小时候的孙燕姿也非常可爱漂亮。”石康军也是非常羡慕师姐能那么快就推出专辑。

  然而这位新加坡摇滚帅哥却没有听说过中国“摇滚之父”崔健。石康军坦言,自己受英伦摇滚的影响比较大,因为沈阳只是自己全国宣传的第一站,在接下来的城市里,会了解各地的文化,特别是小吃。“到中国绝对不提减肥”这句话石康军经常挂在嘴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