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3000万筑“燕窝”(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赵薇3000万筑“燕窝”(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

  据报道,赵薇近日在北京豪掷3000多万元,于王菲与李亚鹏的爱巢晴翠园别墅对

  岸,买下一幢三层高的欧洲式建筑顶

  级豪宅。宅内除了有酒吧和卡拉OK房,更拥有私人室内泳池及室内电梯,而楼价也远超过王菲新购的别墅。

  据悉,今年6月份刚摇身成为影后的赵薇,8月份刚推出新唱片就反应热烈,加上票房较高的电影《情人结》,赵薇这半年来可谓财源滚滚来,轻松跻身女富豪行列。

  赵薇日前出席完新唱片庆功宴后,同嫂子兼经理人陈蓉等一行人驾车来到距离北京机场5分钟车程的别墅区,据了解,该区与王菲的别墅只有一河之隔。神情兴奋的赵薇,在经理人的陪同下四处查看,赵薇对于豪宅的超豪华建筑以及宅外的大片草坪及假山、小桥流水非常满意,虽然满脚泥泞,但仍乐于来回参观。

  其实赵薇之前已经来过好几次,该别墅群被称为北京第一豪宅。第一期工程将兴建20幢别墅,本月18日开始发售,而1500平方米的别墅,价值高达3000万元,单是装修费估计就得花费500万元。

  据知,赵薇与嫂子陈蓉商量了片刻之后,就决定购买了,地产经纪人随即上前向赵薇握手道贺,而赵薇当时的兴奋神情也表露无遗。

  而刚离开爱巢前往泰国庆祝生日的王菲,回京之后,大可与一河之隔的富贵邻居赵薇多点来往,打麻将聊天了。中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