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争霸传奇》剧组两群众演员坠黄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0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晓禾)王晶导演的《浴火凤凰》日前爆出替身演员溺水身亡的事件还未平息,前日由陈坤和郭羡妮主演的40集电视连续剧《争霸传奇》剧组又传出两位群众演员落水的消息。记者从制片方获悉,48小时过去了,落水者仍未被打捞出来,剧组正在考虑善后措施,但是拒绝承担任何责任。

  私自下河游泳两人没影儿

  由陈坤、郭羡妮等演员主演的40集电视连续剧《争霸传奇》日前正在河南孟州黄河滩拍摄,昨日有媒体报道两位群众演员在拍摄现场不幸落入黄河中,截至前晚两位落水群众演员仍未被打捞出来。昨日记者联系上《争霸传奇》制片方的工作人员康凯,他向记者叙述了此事件的详细过程,“昨天中午12点左右,一位村民告诉工作人员有两个群众演员下河游泳被河水冲走了,剧组立即停止拍摄,剧组负责人和当地政府的领导一起开始寻找落水演员。经过调查,是充当死囚的陈某落入了黄河中,陈某的儿子也是群众演员,在剧中充当士兵,他见父亲在黄河中挣扎,也跳进了黄河中去救父亲,结果父子双双被河水吞没。事故发生后,现场群众及时拨打了110求救,随后110、120和消防官兵先后赶到现场进行救援,但到目前还没有打捞出来。”

  制片方称没有任何责任

  康凯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剧组的领导一直都守在黄河边积极配合救援。对于此事故制片方是否会负相关责任?康凯表示,“我们曾经和群众演员签订过相关合约,合约上明确表示,如果群众演员在拍摄现场因工受伤或者意外,剧组会负全部责任,但是该演员是在离拍摄现场几百米以外的地方,所以我觉得我们制片方没有任何责任。但是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我们会对其家属进行一定的经济补偿。”

  据打捞人员估计,陈某父子生还的希望几乎为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