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年第五届CCTV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复赛开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0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目前,百名京剧新秀正云集北京,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第五届CCTV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于2005年8月10日开始的新一轮角逐。大赛实行现场比赛并实况录像,评委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8月18日复赛将开始在央视戏曲频道黄金时间展播,并请观众投票决定参加决赛的41名选手。

  第五届CCTV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是继2001年青年京剧演员电视大赛之后,中央电
视台举办的又一次京剧艺术的盛大赛事。全国60个京剧院团和戏曲艺术院校的421名新秀参赛。目前已有100名选手脱颖而出,闯入了复赛。

  大赛的复赛在保持专业性的同时,为吸引更多的观众和戏迷朋友参与到大赛中,观众可通过网络点击或发手机短信投票。选手得票率按百分计,评委投票占80%,观众投票占20%,最后产生41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9月30日至10月6日在央视进行7场比赛。(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