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第二”广东出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8:13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曾岁春)包括“超级女声”在内的各种比赛,证明了普通人对于音乐行业的憧憬。而现在就有这样一个“超级男声”,虽然没有受过任何正规的音乐教育,仅有初中文化,多年来一边务农、打工,一边创作歌曲,不断向唱片公司推荐自己,希望能进入唱片行业发表作品。日前,他终于通过唱片公司第一次公开发表作品———《打工行》,并将于近期在央视及全国各电视台、电台播出。努力多年,而他也快满40岁了。这首歌完成之后,部分业内人士认为他的创作才华,将成“刀郎第二”。他叫张如其。

  由于没有受过正统训练,张如其暂时不能自己演唱自己的作品。首波推出的《打工行》以及之后将推出的专辑,都是由龙军演唱,他是专辑中大部分曲目的词曲创作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