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比拼“五女登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10 每日新报

  “ 2005超级女声” 6进 5黄雅莉出局翟翊

  新报讯【记者翟翊】“超级女声”将2005年的夏天装点得格外绚丽,每场特别设计的主题秀给观众带来了超乎寻常的享受。昨晚,“超级女声”6进5的比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周笔畅、张靓颖、李宇春、纪敏佳、何洁、黄雅莉6名满载着梦想的女孩又登上了舞台,最终黄雅莉被淘汰出局。

  昨晚的比赛中,大众评审的阵容也有所调整,增加了去年南京、武汉两大唱区的选手担任大众评审,同时本场比赛的专业评委仍由夏青、黑楠和何炅三人组成。本场比赛在细节方面做了不少调整,围绕着“青春、梦想、励志”的主题,让观众领略到这些女孩对梦想的憧憬和追逐以及她们在前进道路上付出的艰辛努力。昨晚比赛的主题定位为“青春校园歌会”,展现了“超级女生”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为了更好地诠释主题,节目也做了一些调整:首先在串烧唱环节上,6名选手没有单纯的独立演唱,而是分成3组,两人搭配演唱。何洁、李宇春为第一组,演唱的曲目是《童年》+《十七岁的雨季》+《青苹果乐园》;周笔畅、黄雅莉为第二组,演唱的曲目是《橄榄树》+《我的未来不是梦》+《向前冲》;第三组为张靓颖、纪敏佳,演唱的曲目是《好大一棵树》 +《铿锵玫瑰》 +《真心英雄》。

  随后六位选手集体展示了一周的形体训练成果,在一段“龙拳舞秀”中,六个女孩动作整齐划一、帅气十足,摘掉眼镜的周笔畅更是让人们看到了她可人靓丽的一面。现场的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观众不遗余力地为各自的偶像呐喊助威,让赛场的气氛沸腾。特别设置的“送青春”环节中,6位女孩还把自己的青春快乐散播到湖南体操队、敬老院、企业厂房、商场、幼儿园中与大家一同分享。

  在最引人注目的独唱环节中,何洁得到评委一致认可,直接晋级,其余5位选手又展开了新一轮的拼杀,幸运的周笔畅、张靓颖直接晋级五强。本场比赛中还特意安排了一个“拉票助威嘉宾团”。易慧、冯家妹、陈西贝、宋琳、佘曼妮、李娜这几名在“2005超级女声”中带给观众无数感动和惊喜的选手有机会重回舞台,分别成为各位选手“帮帮唱”的搭档,让整场比赛看点十足。李娜与李宇春的《春天花会开》掀起了比赛的另一个高潮。最后,短信得票数相对较少的纪敏佳与黄雅莉一起站在了PK台上。经过大众评审团的投票,黄雅莉以3票之差出局,周笔畅、张靓颖、李宇春、纪敏佳、何洁成为“ 2005超级女声”的五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