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光良欢聚嘉年华一片诚心唱《童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10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 【记者翟翊】津报集团将于8月21日晚在天津体育中心举办一场“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与广大读者共同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三周年。届时,伍思凯、许巍、梁静茹、张信哲、顺子、黄品源等众多歌坛当红歌星的放歌将再度掀起一股热潮。昨天记者从演出组委会了解到,一位当下最红的流行歌手将带着他的流行金曲出现在“欢聚嘉年华”歌
会上,他就是“无印良品”解散后单飞的光良,届时他将高唱令无数歌迷心醉的那首《童话》。

  光良介绍,这首他作词作曲的《童话》想要传达出“每个人的心中都应该有一个童话”的讯息,“我们常常羡慕孩子的单纯,却忘了自己已经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来,忘记了当时的纯真与心愿。”光良觉得,只要拥有信念,决不放弃,每一个梦想都有可能实现,每一个童话都会有美丽的结局。于是在制作这首歌时,音乐统筹特别找来了日本当红歌手森山直太朗的制作人来为这首歌编曲,不但保留了原来光良创作的原味,省去复杂华丽的编曲,且更凸显出光良声音中的纯度与清亮。

  目前,“童话旋风”横扫全亚洲,《童话》专辑从 2005年 1月21日发行迄今,全亚洲已突破120万张。很多朋友都对记者说:“大街小巷都在放《童话》,每次出去逛街到处都听到光良的歌,《童话》真的很红。”面对成功,光良显得很平静,他说:“《童话》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帮助,光《童话》的音乐录影带我们就拍摄了两天,我在拍摄时,体力受到了很大的考验,瘦弱的我必须一把抱起受伤的女主角在大街上狂奔,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我一口气跑了十几趟,工作人员都担心万一我体力不支摔倒,那女主角就真的得受伤了。”

  对于即将到来的天津之行,光良十分期待。他告诉记者:“我没有来过天津,但是我知道那里有很多歌迷在默默支持我,喜欢听《童话》。这次能来天津,我一定会好好看看这座美丽的城市,和那里的歌迷好好用音乐交流。”

  售票热线: 2331808023315050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