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帅气八戒饱受增肥之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继《春光灿烂猪八戒》、《福星高照猪八戒》后,“猪八戒系列”已然成了荧屏香饽饽。今天晚上,上视电视剧频道将开播该系列第三部《喜气洋洋猪八戒》。

  《喜》剧延续了上两部的风格,仍以轻松搞笑的气氛为主,穿插了神妖之恋、母子相依及猪八戒一贯的痴心等煽情成分。该剧之前陆续在全国30多家电视台播出,获得了不俗的
收视率。此次剧中的“猪八戒”被誉为“史上最瘦和最帅的八戒”,原因则是扮演者高鑫既瘦且帅。剧作名字虽是喜气洋洋,可扮演猪八戒的高鑫不仅饱受增肥之苦,还因剧情需要,要亲自抱猪。身高1米8,体重70公斤的他,为了不把猪八戒演成孙悟空,到剧组前就开始了一天4顿饭的生活,结果两星期就胖了20斤。因为外景地在云南,高原作业加上来回跑,体力消耗大,高鑫每天都发愁,怎么可以保持住这160斤的体重。

  让这个“史上最帅的猪八戒”感觉更苦的是,剧中高鑫有段抱着小猪玩的戏,得表现得特别亲热。“虽然开拍前工作人员给小猪好好洗了个澡,交给我抱,可臭味根本难消,加上小猪自小就没被人抱过,很较劲。”拍戏时,高鑫只好暗地里拽着猪蹄,脸上装亲热,一场戏下来,他直感觉“胳膊都要掉了”。(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