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组委会下令不得提早撤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7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2005上海书展组委会办公室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明两天的开馆时间从上午9时到晚上9时。观众可以抓紧最后时机,尽情“游览”。

  在昨天的会上,书展组委会秘书长顾行伟介绍说,在上海书展最后两天,中午不清场。据悉,各参展单位已备足书籍,在最后几天依然将大量供应书展。

  组委会并且已通知各单位不得提早收摊,要坚持到“最后一刻”。如果有读者投诉,有关单位将会受到黄牌警告。

  上海书展办公室汪耀华先生介绍说,上海书业发展研究所与《上海新书报》日前联合对上海书展进行了500人大调查。调查结果是,95%的读者表示对上海书展满意,96%的读者表示明年还要参加上海书展。而表示不满意的读者则认为,展馆外“黄牛太多、购票购书收银队伍太长”,这些都影响了上海书展的总体得分,希望书展组委会能引起重视。

  左右(来源:劳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