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凄风冷雨“淹没”海耶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8 南方都市报

  黑镜头

  起跑、跨栏、栏间跑,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美国选手海耶斯在100米栏决赛上的表演一开始是那么完美,人们都在期待着另一个奥运会、世锦赛双料冠军的诞生。

  然而,与队友佩里并驾领先的海耶斯在过倒数第二个栏时险些被绊倒,随后她跌跌撞
撞地向前跑,失去重心的海耶斯最后撞在了最后一个栏架上,整个人拖着栏架跑过了终点。因为最后一个栏没有跨过,她没有成绩。体育场一下子静了下来。海耶斯瘦小的身体因疼痛在扭曲。此时,不尽的雨丝依然绵绵而下——奥运之花凋谢在赫尔辛基的凄风冷雨之中。

  海耶斯站不起来了,体育场的大屏幕的特写镜头显示海耶斯扭动的身躯,几名工作人员立刻抬着担架冲进场内。

  还好,海耶斯没有受伤,她站起来了,甚至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说:“我感觉好多了。我想这很快就会过去。”

  图:

  痛苦不堪。 本报传真图片

  最后一个栏架套在了她身上。 本报传真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