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曼联与王牌中场续约四年

  曼联队昨天宣布,球队已经和本队的主力前卫斯科尔斯成功续约,这名92级的球员将和红魔续约四年,在老特拉福德呆到至少2009年。

  斯科尔斯本人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才到期,这次他提前续约,也说明曼联对这名老
臣的状态依然非常有信心。

  此外,曼联还计划引进巴西后卫西西尼奥。目前,这位巴西球员已经飞抵英国,与曼联俱乐部进行谈判。

  博尔顿队租借中田英寿

  英超博尔顿俱乐部队当地时间前天同意以租借方式接纳意大利佛罗伦萨队的日本球员中田英寿。

  据博尔顿俱乐部经理阿勒代斯介绍,中田英寿将接受例行体检,他希望当地时间本周五就能与这位日本老将完成转会手续。中田英寿此前还曾在佩鲁贾、罗马等意大利俱乐部效力。

  阿勒代斯说:“如果中田英寿体检没有问题,我们希望在24小时内就与他签约。其他的问题就是他能否获得工作许可,当然,我们认为这不会有什么问题。”

  安德森膝伤可能告别球场

  瑞典马尔默FF队的前瑞典国家队球员帕特里克·安德森日前在一场欧洲冠军联赛预选赛中膝部严重受伤,很有可能迫使他告别足球生涯。

  马尔默俱乐部透露,现年33岁的安德森估计至少7个月无法上场。安德森此前曾在英超布莱克本、德甲拜仁慕尼黑以及西甲巴塞罗那等队效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