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福建洵兴战胜浙江万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8 南方都市报

  CBA夏训教学赛

  本报济源专电 (特派记者刘皓)CBA 济源夏训的第三场教学赛昨天傍晚在济源高级中学篮球场开打,结果阵容完整的福建洵兴以68比63战胜了基本由替补领衔的浙江万马。

  昨天的比赛是在35℃的高温下进行的。赛前主持人宣读两队名单时闹出一个花絮:福建
队老帅肖光弼的名字被打印成“肖光强”,但主持人宣读时又给念成“肖光粥”,引来现场一阵窃笑。

  福建队刚刚引进的三位内援——来自辽宁的高中锋老将接君和来自江苏的汪义杭、汤仑全部首发出场,加上上赛季的主力林晨耀和张展,基本是还算鼎盛的一个阵容。反观浙江队则是因为队内伤兵较多,在勉强派出王楠、邓力、刘维伟、隋晓龙等上赛季的主力替补之后,不得已连鞠鹏这样1989年出生的小将都派遣出场,老将吴乃群则在场边行使起兼职教练的职权。

  实力上的差距让福建队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不过比分差距拉得并不大,浙江队以每节比赛少输两分的进度紧咬着对手,前三节的比分分别是19比24、31比34和50比51。第四节比赛浙江队率先发难以52比51反超,但之后突然就迷失了篮筐,连续8次进攻1分未得。福建队则一口气连拿了12分,最终以68比63拿下比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