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LOST TEMPLE 地图暗夜精灵及兽族开局技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9 南方都市报

  菜鸟补习教室之魔兽争霸

  上期郝昊老师专门讲解了LOSTTEMPLE 地图中人族的开局、建筑物摆放及清理分矿的一些技巧,本期将继续讲解暗夜精灵及兽族开局技巧。

  暗夜精灵

  1.开局参考顺序:4农民采矿——1农民建造英雄祭坛——第6个农民建月亮井——第7个农民采矿——第8个农民在分矿高地处建造兵营——之后的农民全部采木——建造完祭坛和月亮井的两个小精灵去探路,清理分矿的同时放下第2个基地,在贴紧分矿旁加修一座月亮井,家中放下猎手大厅后就可以开始升级基地了。

  2.清理分矿技巧:兵营造好后沿着有树木的地方向中立生物接近,英雄则要去把中立生物引到兵营旁边,这样兵营就会吸引所有的火力,注意控制兵营吃树加血,有的时候配合几个小精灵对他进行维修也是必要的。这里要注意的是,兵营打死的中立生物是不给英雄加经验的,这直接关系到你的英雄在清理完分矿能否成功地晋升到2级,所以一定要控制好你的兵营,永远把最后一击留给自己的英雄。英雄选择方面,应选用强力的敏捷型英雄,恶魔猎手或者守望者。恶魔猎手建议第一技能升级法力燃烧,这样利用法力燃烧技能,恶魔猎手可以很快地消灭掉分矿处具有治疗能力的树魔影子牧师。

  3.建筑的摆放:由于双矿开局的特殊性,暗夜初期建筑物几乎都建在了分矿处,所以暗夜主基地的建筑风格在初期并没有太多讲究,我们可以把祭坛和月亮井建在靠近树林的地方保护住一部分小精灵不被近程攻击单位打到,而建筑摆放的重点则移到了分基地。利用一个月亮井加上兵营贴紧主基地,在加上背后的丛林,分基地只有几处可以被近程部队打到,再加上兵营的高杀伤力,对手想要强行拆除基地真的需要很大难度。

  兽族

  1.开局参考顺序:4农民采矿——1农民建造英雄祭坛——第6个农民地洞——第7个农民兵营——第8个农民采矿——之后的农民一直采集木材——当总人口到达16的时候,你的资源应该刚好够派遣刚完成兵营制造的一个步兵放下第2个地洞——补上最后一个农民使人口达到20人,地洞好后要继续补充步兵和农民。利用第一个步兵和先知清理分矿,记住带上一个农民建造分基地。

  2.清理分矿技巧:先知的狼在初期虽然具备出色的攻击力,但薄弱的防御和生命力也是致命缺陷,因此在清理分矿的时候必须要想办法保证狼的攻击力,所以我们应该利用先知或者步兵来吸引火力,然后再召唤出狼,攻击顺序可以先杀掉加血的单位,然后依次点杀两只绿魔狂战士。操作的同时不要忘记用农民放下第二个基地。刚刚受到伤害的单位或者英雄可以利用商店的药膏,也可以利用夜晚地图中央的生命之泉进行回复。

  3.建筑的摆放:在兽族的战斗中,兽人地洞由于其防御类型属于重型护甲,经常得到对手的特别关照。因此在兽族的建造布局上应考虑如何保护自己的人口来源,而且建造位置上要有一定的预判能力。兽人初期地洞的位置既能最大程度地避免对手的攻击又能很好地保护住外围建筑。而到了中期,按照预先留出的位置,放下新的建筑可以更好地保护住地洞。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