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WCG2005中国总决赛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WCG2005中国区总决赛于昨天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15个分赛区的反恐精英、魔兽争霸和极品飞车项目的优胜者角逐赴新加坡世界总决赛的资格,同时,FIFA2005和星际争霸的全国预决赛也将决出最后的优胜者,全部比赛将在明天结束。

  由于这一年来中国CS队伍的长足进步使得首日的比赛就竞争得非常激烈,国内豪门俱乐部wNv的两支队伍全部参赛,其中wNv.cn(WEG 参赛队伍)处在死亡小组B组,同组的有来自
广东的去年亚军Star.ex 、法国ESWC上表现不俗的teAmart 、以及知名度很高的stellaR 。在首日比赛中CEG北京代表队E-home 表现失常,以16比0的尴尬比分输给了老牌强队Su.z ,而广东CS战队Star.Ex 则以5比16的悬殊比分负于wNv.cn 。

  星际争霸项目在首日的争夺中决出了进入双败赛的16强选手。第一轮中国内星际第一人wNv.PJ 就在极度不利的情况下奇迹般地逆转获胜,而两届WCG季军获得者WYW王恩平就没有这么幸运了,被明不见经传的[S.top]Devid淘汰出局,而其余高手都已获得晋级资格。

  以下是16强名单:

  A组:曾国庆(Angel)、孙健(KCG.sffwife);B组:刘强(COS)、王伟(stop.storm);C组:周俊(BB)、纪文俊(Beckham);D组:何克(HK)、王若度(Dpr);E组:沙俊春(PJ)、XD=LOVE;F组:何葆青(HBQ)、朱逸飞;G组:邱建峰(Jifeng)、罗贤(lx);H组:super、66

  魔兽争霸的比赛将从今日开始,昨天公布了小组赛分组形势。和其他项目一样,这次比赛汇聚了全国所有的顶尖高手,分组中比较引人注目的是A组中Guangmo 、DT、XiaoT和Ducui要拚个你死我活,而D组中则包括了去年冠、亚军suhO、Sky师兄弟,wNv.mayi 和Syc则要在这两位强人的夹缝中寻求出路。 (科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