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忧外患,深足解困压力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9:59 南方都市报

  内忧外患,深足解困压力大

  国家队抽调三个球员,仿佛打断了深圳健力宝队的脊梁。在联赛中断期,深圳队打了三场比赛,1胜2负,被攻进15球。周末中超联赛重开,深圳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低落的士气能否迅速恢复?

  足协杯被淘汰出局,两回合比分总计3比6,而且输给老对手大连实德。这还不是最惨的结果,在8月3日进行的一场与西甲冠军巴塞罗那的友谊赛,阵容不整的深圳队惨吞九蛋。这几场比赛对球队简直是重创,严重打击了队伍的信心。虽然前天进行的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深圳战胜了大连,但士气恢复到哪种程度还无定论。

  休战期成绩不佳已经造成负面影响,而李玮峰与电视台记者冲突的事件又让深圳队蒙上一层阴影。事情发生后,李玮峰已经两次打电话向该记者道歉,但目前记者坚持书面道歉,双方仍未能达成和解。在东亚四强赛上吃到红牌的大头,最近麻烦事不断,除此之外,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和足协仍在讨论是否对其进行进一步的处罚,后果很有可能影响他在国家队中的前途。

  教练组组长郭瑞龙对此事件的看法是:“作为职业球员,不能只听表扬的话,对善意的批评尤其要重视,这种批评就是一种督促和关心。无论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恶言相向。”内忧外患不断袭来,让深圳队前景非常不乐观。

  而对手青岛中能为了备战这场比赛特别进行了大运动量的体能训练,殷铁生把这场比赛的宝押到了体能上。要求队员在太阳暴晒下必须保持90分钟的作战能力。

  记者唐元鹏

  中超积分榜

  名次队名胜 平负积分

  1 大连实德 122138

  2 天津康师傅84328

  3 上海申花 84328

  4 武汉黄鹤楼84328

  5 山东鲁能 75326

  6 北京现代 73524

  7上海国际 63621

  8 四川冠城 53718

  9 青岛中能 45617

  10深圳健力宝36615

  11上海中邦 35714

  12辽宁中誉 35714

  13重庆力帆 1598

  14沈阳金德 14107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