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和章子怡周迅纠缠《夜宴》吴彦祖要当中国“哈姆雷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俊实习生崔少琼)吴彦祖为新片《千杯不醉》首映昨天抵沪,让他最兴奋的是,9月底就要开拍冯小刚的新片《夜宴》。片中,他将扮演中国版的哈姆雷特,和周迅、章子怡有复杂的感情戏。

  昨天,一身黑衣的吴彦祖说到冯小刚时一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拍武侠古装戏,我很小的时候我就看武侠片,跟着那些偶像一起练武术,现在终于可以拍片施展拳脚了。”吴彦
祖已经看过《夜宴》的剧本,他透露片中他扮演的太子,也就是中国版的哈姆雷特,有很多功夫场面,他已经开始重温功夫了。对于中国的哈姆雷特说法,吴彦祖并不否认,“这个角色的很像哈姆雷特,包括个性,但是冯小刚把这个故事放在中国唐朝的背景下演绎,就有了新意。”

  作为《夜宴》中唯一的港台明星,吴彦祖的戏份很重,影片里他和周迅、扮演母后的章子怡三个人有复杂的感情纠葛,成了最大的挑战。“周迅我们合作过,比较了解,但是章子怡我们从来没有合作过,只在北京见过几次面,很期待能和她合作。”吴彦祖最喜欢《2046》中的章子怡,看上去比较成熟,巧合的是,《夜宴》中章子怡饰演爱着吴彦祖的母后,人物造型也会比较成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