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童装、短裙、稚嫩女声Twins上演“儿童乐园”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0:5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恰逢暑假,昨晚对于孩子们来说可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夜晚,Twins两姐妹正式登陆上海大舞台,类似儿童乐园的舞台、两个小妮子孩童般的装扮都让全场观众倍感亲切,而特邀嘉宾boyz的劲歌热舞同样给现场注入了不少活力,全场俨然一个儿童狂欢夜。

  正如预期的那样,昨晚观众的主力无疑是正在放暑假的学生朋友,年龄层次相对偏低
,演出还未开场,手拿荧光棒的他们已按捺不住,大声呼喊Twins的名字。主角的表现也正合学生朋友口味,曲目轻快、琅琅上口,造型也以小女生的超短裙为主,难怪两个小妮子一亮相,内场观众几乎全体起立,使劲摇晃荧光棒,如此盛况在上海大舞台也并不多见。虽然两人的普通话歌还没有粤语歌那般拿捏恰当,但这丝毫不影响歌迷的热情。

  还未唱满半小时,阿娇突然说自己有点头晕,原来这只是噱头,只见她将舞台全权交给了阿sa,一曲代表作《下一站,天后》让阿sa赚得了首个全场大合唱,阿娇紧追其后献唱代表作,两人飙歌不分上下,台上台下一片狂欢。一曲《见习爱神》更将全场变成了一个“舞厅”,一红一白着装的两姐妹在舞台上又蹦又跳,引爆全场最热潮。

  而就如她们自己所说,昨晚是自己讲普通话最多的一次,两人不仅大秀自己首张普通话专辑中的歌曲,萧亚轩的《一个人的精彩》、F4的《流星雨》、哈林庾澄庆的《情非得已》、梁静茹的《勇气》等一连串歌曲的连唱被两个小妮子轻松唱来,卡拉ok盛况就此引爆。两人苦练已久的《老鼠爱大米》也如约上演,翻唱歌曲的熟悉程度绝对胜过属于两人自己的歌曲,大有一番喧宾夺主的架势。

  昨晚的舞台也像极了一个游乐场,一座高达10米的摩天轮矗立在舞台中央,在灯光的配合下显得光彩夺目,中间醒目位置的“Twins”字样始终映衬着两位主角的卖力表演,现场歌迷犹如同游星光游乐园,欢乐无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