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翻版刘德华”也要“变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2: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宋祖德向逗逗发出邀请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管安琪 文/图

  喻可欣因《情海星空》影视版权而涉嫌“一女嫁三夫”(见本月5日本版),但这些麻烦都挡不住商人的脚步,宋祖德投拍的《情海星空》电视剧版日前已经开机,邓建国和广东东华发展公司联合投拍的电影《情海星空》前日在邓建国的番禺别墅举行了准备开机暨逗逗新专辑《七月七》新闻发布会。

  已签约出演“华仔”一角的翻版“刘德华”逗逗在接受本报采访时,无意间透露宋祖德邀请他出演自己的电视剧版《情海星空》,而逗逗并没有拒绝———他的态度是“不管是谁都能合作,一切都是未知的”。逗逗会不会有样学样,成为“喻可欣第二”呢?宋祖德也邀请逗逗演《情海星空》

  逗逗前天大赞刘德华:“非常优秀,对爱情、对工作、对人的态度值得太多的人学习了,很有个人魅力,要把他拿出来作模范。”

  记者提及宋祖德的电视剧《情海星空》至今未能确定“刘德华”一角时,逗逗却说:“其实,半个月前宋祖德就邀请我出演那部戏了,期间打了三次电话给我,本月9日还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和他见了面,谈了15分钟,但因两部戏的时间有冲突,所以我还没答应。如果答应了他,那么10日那天宋祖德就不是开机———而是开拍了。”

  逗逗表示自己没有回绝宋祖德,他觉得只要时间不撞在一起,大家是有机会合作的———而且宋祖德开出的待遇要比邓建国好很多。他说,虽然答应邓建国在先,但一切都在变化着,未来的事谁也说不清。对于喻可欣“一女嫁三夫”的作法,逗逗的看法是———其实跟谁合作都是可以的,但要遵守游戏规则,更不能贬低他人迎合新欢。打造悲情戏大打情人牌

  邓建国称,电影《情海星空》是暂定名,目前正在等候国家广电总局的批准,如果一切顺利,将在明年2月14日西方情人节期间上映,它的定位是浪漫爱情故事片。“这部戏讲的是男女主角在艺员训练班认识后发生的爱情故事,结局有点像韩剧《蓝色生死恋》的味道。”

  两位主角逗逗和马冬冬都表示,虽然这是一部悲情戏,但都很羡慕戏中的爱情。女主角马冬冬还透露该片结局是她落崖而死,而男主角也随着殉情———这似乎与刘德华和喻可欣的“爱情往事”已不搭界了。

  《情海星空》的导演是曾执导过《流星花园》的台湾导演许佩珊,编剧和摄影等制作班底也都来自台湾。剧中还会安排当年香港无线艺员班的“五虎将”模式,分别由逗逗和网络歌手亮亮、唐磊、吕飞等出演。逗逗新专辑的主打歌《七月七》成为影片的主题歌。

  饰演邓小平的特型演员卢奇在电影中扮演男主角的父亲,他说此次纯属友情演出,在没看剧本的情况下决定出演该戏。

  对于逗逗心猿意马的现状,邓建国表示毫不知情。对于影视改编权纠纷一事,他强调会交由律师处理,并笑言道:“好戏还在后头!”
“翻版刘德华”也要“变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