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用三年时间作准备 李克勤要与刘德华一较高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18 新华网
用三年时间作准备李克勤要与刘德华一较高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克勤以刘德华为目标

  与第一张国语专辑《一生何求》时隔8年,李克勤个人第二张国语专辑《爱可以问谁》日前终于面市。昨日他来到广州做宣传,声称争取三年内跟刘德华一较高下。

  在发碟仪式上,李克勤意气风发,放出豪言壮语:“在最近香港某颁奖礼上,我看到刘德华又捧走‘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奖’,我希望三年后自己也能和他比一比,在中国内地取得更好成绩。”他对自己的国语却显得没有信心,“我用了8年时间去提高国语水平,不过仍觉得不够好。不过这三年我会继续努力,再多出几张国语专辑。明年年初二我会在香港举行‘左麟右李’后的首场个唱,之后便计划到内地北方地区继续个唱行程,与内地歌迷多交流。内地太大,我把自己当成一个新人来出这张国语专辑,三个月的宣传肯定是不够,所以才给自己三年时间,去做得更好。”

  新专辑中除了资深唱作人周传雄为李克勤量身订作的几首新歌,还有一半歌曲都是李克勤早年的经典作品翻唱。李克勤说:“请周传雄制作新歌,因为他熟悉内地市场。保留那些旧歌则是希望歌迷保持对我以前代表作的印象,为自己加分。”

  刚刚结束的徐小凤演唱会上,作为嘉宾登台的李克勤曾被徐小凤“耍”了一回。徐小凤在台上突然替隐身李克勤身后多年的卢淑仪向他“逼婚”,李克勤当时答道:“虽然没结婚,但自己仍会很可靠。”这次新专辑中有一首新歌《有个男人很可靠》再次引来猜测,李克勤笑说:“拿到这首歌,我就在想大家肯定会问这个可靠的男人是不是指我自己。我答应会尽量做到可靠。”(易芝娜冯瑶文/图)(来源:金羊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