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护隐私刘嘉玲搬家 置豪宅赵薇做王菲邻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25 新华网
  人人都想有个“安乐窝”,明星们辛辛苦苦赚了钱,当然更想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和独立天地。只是每个人追求的生活不一样,他们挑选房子的标准也就不一样。
护隐私刘嘉玲搬家置豪宅赵薇做王菲邻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赵薇看中的这款别墅十分气派

护隐私刘嘉玲搬家置豪宅赵薇做王菲邻居(组图)
赵薇年纪虽小身家不少

  赵薇置豪宅做王菲邻居

  本月初,赵薇一掷3000万元巨款预定了自己喜爱的一所顶级豪宅。这幢别墅的对面,就是其好朋友王菲的新豪宅。

  据《明星BIGSTAR》报道,8月3日,赵薇从外地回京参加唱片公司举行的庆功会。最近遭受的“情变”传闻好像并没有困扰到她,当天她心情极靓,会后还轻车简从来到号称“北京第一别墅区”的顺义。谁也没有想到,她就此抛出大手笔,在事业顺遂之际为自己送上一份重礼———一套豪华顶级的别墅,其价格更在王菲、李亚鹏的新别墅之上。

  当天活动结束后,赵薇与她的嫂子兼经纪人陈蓉和助理等立刻坐车离开。其后,他们到了机场高速苇沟出口处名叫“××公馆”的新建别墅区看楼。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公馆是全国少见的全法式建筑,具有“皇宫、城堡、御花园”的独特尊贵气质,而赵薇前一段时间曾经来看过一次,她对这种风格的别墅非常青睐。据介绍,这一项目定位为顶级豪宅别墅,房屋平均面积在1500平方米左右,每栋别墅有三层,配备独立室内电梯、室内游泳池、卡拉OK房和酒吧。记者在现场看到的别墅毛坯房颇为气派,已初显豪宅风范。记者还了解到,来此地看房的明星为数不少,孙楠和买红妹夫妇就已经来看过。

  据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赵薇已确定了购买意向,并预订了一套别墅。巧的是,××公馆位于北京罕见的不冻河温榆河南岸,而王菲、李亚鹏的新宅晴翠园位于温榆河北岸,两幢别墅正好隔河相望。王菲和赵薇原是挚友,为了能与王菲做邻居,赵薇恐怕也不会放弃这块风水宝地。

  去年,有媒体给赵薇算了一笔细账,指赵薇出道三四年,唱片销出270万张共收入4000万元,拍了12个不同产品的广告又有3300多万元的收入,再加上影视剧的片酬,如去年她主演《京华烟云》,以每集十多万元片酬计算,一部戏收入达500多万元。所以,赵薇走红以来,历年收入累积,确实能够跻身于“亿万富婆”之列。对此,虽然赵薇表示“没有计算过”,不过她是个能攒钱的女孩已经毋庸置疑。而且,她平日的生活很节俭,无论吃和穿都很简单,她曾告诉记者,她每月的花销最多“二三千块钱就够了”。能挣又能攒,难怪赵薇出手大方。
护隐私刘嘉玲搬家置豪宅赵薇做王菲邻居(组图)
刘嘉玲搬家也是为体贴梁朝伟

护隐私刘嘉玲搬家置豪宅赵薇做王菲邻居(组图)
刘嘉玲秘密看楼却甩不开狗仔队

  刘嘉玲梁朝伟搬家护隐私

  刘嘉玲和梁朝伟位于香港跑马地半山的利安阁爱巢,虽然是在2003年才搬进去的,不过由于住址曝了光,加上不断有狗仔队到其寓所楼下守候采访,有些还用长镜头拍得他们在家中的举动,令两人不胜其烦,遂决意搬家。

  由于现住居所的租约在明年初便届满,刘嘉玲和梁朝伟决定搬家。本月9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刘嘉玲在几名女性朋友和助手的陪同下,由地产经纪带领到北角半山看楼。据悉,刘嘉玲看中的琼峰园楼龄颇长,其中一层的外墙正搭着棚架进行装修。而刘嘉玲感兴趣的是一个中层单元,三房两厅,面积约250平方米,租金59000港元,比她现在租住的利安阁60000元的租金便宜一点。

  刘嘉玲当日在那个单元里逗留了约10分钟,当发现有记者在大厦门口守候后,她立即急召司机,把保母车驶入大厦地库,将她和友人接走。据了解,刘嘉玲之所以对琼峰园情有独钟,是因为这幢大厦靠近山边,较为清静,而且每个单元都拥有无敌海景。其后,她又看过同样享有维多利亚港景色的宝马山花园。

  其实,刘嘉玲与梁朝伟的利安阁爱巢同样可以看到维多利亚海港的景色,但为免私生活曝光,他们客厅的窗帘平日都紧闭。今年6月,梁朝伟在家里举行生日派对时就曾慨叹说,因为要避开摄影镜头,就连维港夜景也不能欣赏。于是,向来对梁朝伟细心体贴的刘嘉玲,在租约届满之前半年,就已选定新房子,以满足梁朝伟的心愿。(宗禾)

  (来源:金羊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