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6进5:一场多余的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3:2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昨晚,“超级女声”6进5决赛,是进入年度总决赛以来最乏味平淡的一场。6名入围的“超级女声”并未带来太多惊喜,就连“待定王”10号黄雅莉的出局也毫无悬念。深圳选手周笔畅顺利晋级,成为大热选手。

  黑楠左右为难两举“白牌”

  经过重重挑战,进入6强的选手都显出疲态。3组选手实力相近,所选怀旧青春歌曲并没有发挥出高水平,让现场有点冷。结果3位评委在选择直接晋级时左右为难,评委黑楠更是连续两次举起“白牌”,何炅3轮演唱中,只有第一轮中02号何洁直接晋级通过。

  本场6进5,最终走上待定席的一位是“PK王”纪敏佳,一位是“待定王”黄雅莉。在此前的比赛中,她们都曾经数次走上待定席,但最终都一路挺进6强。黄雅莉的不自信与纪敏佳的低人气是致命伤,这次两人同时走上了待定席,最终,纪敏佳胜出。

  李宇春大热遇险未直接晋级

  充满自信、帅气的李宇春一直是大热人物,短信投票从来都处于冠军位置,人气无人能敌。但在昨晚的比赛中,她却发挥不佳,没能直接晋级,但最终她还是挽回颓局,在随后的短信投票中以80多万张的票数稳坐第一的宝座。

  “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5强名单是:01号张靓颖、02号何洁、04号纪敏佳、07号周笔畅、08号李宇春。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