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全国五强决出 黄雅莉PK台上遭到淘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1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3日电北京时间8月12日晚,超级女声6进5的比赛落下帷幕。红网消息,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10号选手黄雅莉最终遭到淘汰。

  当晚的比赛在6位超女的《青春舞曲》歌声中拉开帷幕,选手们分为三组进行了第一轮的演唱;第一组的何洁成功晋级后,评委黑楠连续两次翻出空白题板,使得剩下的五位选手又重新站到一起进行了新一轮的比赛,在此轮比赛中,张靓颖与周笔畅脱颖而出。

  此后,李宇春、纪敏佳和黄雅莉分别挑选了一位此前参加比赛的超级女声一起进行了现场拉票,结果票数最低的纪敏佳与评委选出的黄雅莉走上PK台,而最终在大众评委的投票中,纪敏佳以19:16战胜了黄雅莉。

  黄雅莉在6进5的比赛中遭到淘汰,这也与赛前网络上的预测不谋而合。01号张靓颖、02号何洁、04号纪敏佳、07号周笔畅、08号李宇春顺利晋级,成为“20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5强。

  8月19日(下周五)晚20:30,精彩不断的“2005快乐中国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又将献上5进3的精彩演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